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2019年招聘
单位简介:
      遵义医学院附属医院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遵义,前身是大连医学院附属医院,是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医学本科院校的附属医院。1969年5月因支援三线建设,国务院决定举院南迁,更为现名,系贵州省首家三级甲等综合医院,省级区域医疗中心之一。辐射人口达1500余万。2018年6月13日,经国家教育部官网公示期满,学校正式更名为遵义医科大学,医院将更名为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工作环境舒适 服务能力出众

医院现有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实际开放床位3500张,设有21个部(处)、8个专科医院、46个临床科室、14个医技科室,现有国家级临床重点专科3个,省级特色重点学科3个,省级重点学科3个,省级临床重点学科/专科8个,国家级培训基地11个,省级培训基地11个,省级医疗控制中心10个。医院服务涵盖人群达1500万人。

2018,医院门急诊226.06万人次,出院13.36万人次,手术操作11.27万台次,平均住院日9.28

医疗技术精湛

医院一直致力于发展医学高新技术,年均开展新技术、新项目100余项,尤其在介入、微创、腔镜以及内镜等技术领域取得较大突破和进展,多项技术在我省乃至西南地区处于领先水平。医院高度重视器官移植工作,成功开展了贵州省首例心脏移植、首例活体肾移植、首例DBCD肝移植、首例肺移植术等手术。2018年,完成器官捐献60例,获取大器官185枚;完成肾移植58例,心脏移植7例,肺脏移植5例。脑损伤判定、器官捐献和移植工作处于全省领先地位,曾获贵州省“器官捐献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高精尖医疗设备

医院拥有医用直线加速器、国际先进的检验流水线、3.0T静音核磁共振、双源CTPET-CT和全飞秒激光近视治疗系统等各类大型高精尖医疗设备,年均设备投入亿元以上,为显著提升医院整体医疗技术水平和急危重症处置能力,保障临床诊断及治疗工作顺利开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学科队伍人才济济  教学科研成效显著

医院现有职工3877人,其中高级专业技术人才666人,在岗博士168人(另有在读博士93人)博士生导师23人,硕士生导师 212人,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1人,国家卫生计生委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3 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16 人,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9,省核心专家及省管专家 18 人,贵州省高层次创新型人才百层次人才2人,千层次人才13人,遵义市“1585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专家10人,第二层次专家27,遵义市市管专家16人。

医院近五年,累计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28项,省部级科研项目300余项,省级科技创新团队10项,各级科技成果奖39项,其中省部级三等奖及以上级别15项。连续获得2015年、2016年贵州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临床医学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31446811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