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顶尖量化对冲基金-泓信投资校园宣讲

宣讲时间: 2017-10-09 19:00:00

宣讲地点: 新太阳学生中心212室

上海泓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泓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泓信投资”)成立于20142月,具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协会颁发的私募基金管理人资格。截至目前,泓信投资累计管理规模逾百亿元,是国内量化投资领域管理规模最大的私募机构之一。其量化模型经受多国市场考验,业绩优异,已获得2016年度金牛私募管理公司、2016年度优秀业绩表现私募基金公司、2016年度优秀私募基金经理、201415年度债券策略冠军等四十余个奖项,备受市场肯定。

“泓”——深而广的水,“信”——诚信,泓信投资努力在投资上和策略上做到深而广,并和投资者的关系可以充分信任。主要创始人、董事长兼投资总监尹克博士有着超过10年的华尔街投行及对冲基金工作经验,美国博士毕业后,曾先后任职于苏格兰皇家银行(RBS)、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UBS)、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总部,具有丰富的利用量化手段跨市场寻找套利机会的经验。其开发的次贷违约量化模型,成功地预测了2007年次贷的大规模违约;2009年投资大幅折价资产,为高盛客户赚取了高额收益;2010年,加入华尔街著名对冲基金公司松河资本(PRCM),负责其美元资产的全球量化交易策略的开发工作,同时负责亚洲量化股票交易,取得了优异的业绩。

泓信核心投研人员均来自华尔街,以国内外知名学府理工科硕士、博士为主,拥有丰富的海内外市场实盘交易经验。已有债券、量化、衍生品、CTA、港股、宏观研究及金融工程等7个投研团队,全面覆盖整个二级市场。

成立以来,泓信投资将最先进的金融科技技术同全球市场长期的量化投资经验相结合,通过多元化投资理念,在多个市场为客户寻找预期收益风险比最佳的交易机会,立志于打造中国本土对标海外对冲基金标准运作的全球一流的投资公司。

中国量化投资市场方兴未艾,泓信投资愿一直与君同行。

2017年泓信投资招聘信息

部门

岗位名称

人数

岗位描述

任职要求

投资部

债券信用评级分析师

1

1、跟踪国内债券市场风险动态,开展行业公司信用研究,根据行业公司信用状况进行信用风险管控;

2、个券跟踪研究与推荐,研究固定收益品种定价和走势;

3、撰写信用评级、调研以及风险警示等报告,对持仓信用品种进行信用风险跟踪,警示信用风险,提出具体的投资建议等工作。

1、海内外知名院校毕业,经济金融财务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2年以上信用评级相关工作经历。有信用评级公司、银行、保险、基金、证券、资管公司信评工作经验者优先;

3、良好的信息收集和处理能力、较强的综合研究能力、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和良好的沟通技能。

高级股票量化分析师

1

1、分析A股市场数据,挖掘有效的系统化选股因子;

2、参与组合构建、组合优化和风险收益归因;

3、量化团队交付的其他任务。

1、数学、计算机、金融等相关方向硕士及以上学历;2、至少1年以上选股模型或股票风险模型开发经验,熟悉市场上常见的选股因子构建逻辑,有实盘交易经验更佳;

3、至少熟练使用C++RMatlabPython语言中的一种,并有海量数据处理经验。

期权交易员

1

1、执行基金经理的买卖指令,监视投资组合的日内波动并进行风险对冲,及时汇报交易进度;

2、负责每日组合头寸的更新并进行风险收益归因;

3、分析数据,开发有效的期权因子模型及相关套利策略;

4、交易的品种不限于50ETF期权、商品期权及其他衍生品。

1、数学、统计学、金融学等相关专业,海内外重点院校硕士及以上学历;

2、熟悉期权定价模型和希腊值,具备较强的研究学习能力;

3、外向开朗,善于团队沟通与合作;

4、工作细心负责,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风险意识;

5、熟练但不限于MatlabRPython等统计软件语言的一种;

61年以上期权实盘或相关交易经验优先。

交易助理

1

1、严格执行基金经理的买卖指令,监视投资组合的日内波动,及时汇报市场动向和交易进度;

2、对接信托和券商的交易平台,完成交易系统的测试,在产品成立及运行期间,协调各合作方处理各项交易事宜;

3、负责账户交易记录汇总,录入每天的交易数据,核对交易平台方提供的清算数据及净值统计,完成产品的清算复核工作;

4、交易品种包括股票、债券、期货、期权等多种金融资产。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数学类相关专业优先;

2、学习能力强,反应迅速,熟练操作各主流交易软件;

3、为人诚信,工作细心,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风险意识和工作责任感;

4、持有证券或基金从业资格。

金融工程部

网络工程师

1

1、提供桌面PC支持。如硬件维护,操作系统维护,OFFICE软件维护,邮件维护,公司应用系统维护等;

2、负责办公设备的日常维护。如电话,打印机,扫描仪,投影仪,无线AP维护;

3、机房维护,包括机房巡检,机房设备维护,包括服务器、网络设备等;

4、管理终端用户设备的分配/归还/处理,包括电脑及相关配件。

1、有1年以上丰富的计算机设备使用及维护经验,精通Windows桌面系统如Win7/Win8

2、熟悉 Windows Server 2008/2012 (AD//用户策略/权限管理等)

3、熟练运用 MS Office 等微软产品;

4、有较为丰富的局域网络知识;

5、普通话标准,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6、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服从上级领导安排。

资金市场部

销售经理

1

1、熟练掌握公司业务、产品知识及相关工作流程;

2、积极开拓营销渠道,包括但不限于高净值个人客户,第三方理财机构,FOF投资机构等;

3、寻求营销机会,完成各项销售任务目标。

11-2年金融机构相关经验,有银行、证券、保险、基金等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2、能够公开演讲,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

3、喜欢与人打交道,善于沟通,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4、有金融机构渠道工作经验者优先;有良好的行业资源和客户资源者优先。

资金市场部实习生

1-2

1、配合部门开展各项客户开发、营销推广等工作;

2、协助资金市场部总经理拜访客户,路演等工作;

3、协助部门完成文件档案整理、ppt制作、部门间协调沟通等内部工作。

1、金融、经济及相关专业本科学历,具有证券、银行等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

2、有足够的团队意识,热爱证券行业,工作细致、认真,责任心强,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和勤恳的工作态度;

3、实习生中优秀者公司将考虑录用为正式编制员工。

金融产品部

产品经理

1

1、参与公司发行产品的设计、筹备、发行、运作等工作;

2、负责就产品合同、交易清算系统、产品申购赎回、产品公告等各项工作与外部合作金融机构沟通协调;

3、负责就产品特点、上线培训、实施进度等工作内容与公司内部相关部门沟通协调;

4、负责各项产品的发行进度,实时跟踪产品的打款、额度情况,做好产品更新报表。

11年以上信托、银行、证券、期货、基金、财富管理公司相关岗位经验,金融经济法律财务相关专业优先;

2、对金融行业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各类金融产品的募集、投资和管理有较深了解,有相关金融牌照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谈判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

产品经理助理

1

1、协助产品经理完成产品设计、筹备、运行等相关工作;

2、协助产品经理跟踪产品发行进度,协助制作产品更新报表;

3、协助部门完成文件档案整理、ppt制作、部门间协调沟通等内部工作。

1、金融、经济、法律及相关专业本科学历,具有证券、银行等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应届毕业生亦可;

2、有足够的团队意识,热爱金融行业,工作细致、认真,责任心强,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和勤恳的工作态度。

产品部实习生

2

1、协助产品经理跟踪产品发行进度,协助制作产品更新报表;

2、协助部门完成文件合同档案的整理等内部工作;

3、部门安排的其他事宜

1、金融、经济、法律及相关专业本科或硕士在读;

2、责任心强,工作细致认真,态度端正;

3、实习生中优秀者公司将考虑录用为正式编制员工。

行政部

行政前台

1

1、负责办公室日常行政事务的正常运行;

2、负责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的监督和执行;

3、组织协调公司或部门各类活动;

4、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1、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具亲和力;

2、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办事认真细致,有责任心;

3、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4、对金融行业具有较高热情;

5、管理类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公司拥有活泼的工作氛围,优美的办公环境,丰富的员工活动,多样化的员工福利(补充公积金、补充医疗、绩效奖金、年度体检、生日福利、健身卡等),逐渐完善的人文关怀,并仍在努力创造更加和谐的生活工作环境。

加入我们,你将会…

  • 定期参加顶级机构的专题培训;

  • 与国内外顶尖交易对手直接对话;

  • 优于同业的薪酬待遇,可享有股权激励机制

    公司秉承平等、共享的企业文化,与你一起打造顶尖量化对冲基金公司。


    有意向者请将简历投递至hr@confiance-capital.com , 感谢您的关注!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277号永达国际大厦1103-1104室


  • 电话:021-6858 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