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业集团2019校园宣讲会

宣讲时间: 2018-10-16 19:00:00

宣讲地点: 新太阳学生中心212室

携手深业筑梦未来

深业集团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深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深业集团)是深圳市人民政府全资拥有,深圳市国资委直管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截至20186月底,集团资产总额1118亿元,净资产418亿元,土地储备近1,300万平方米。深业集团现有香港上市公司1家,国内公众上市公司1家,主要全资、控股企业10家。除此之外,深业集团还是路劲基建有限公司(HK.1098)、沿海绿色家园有限公司(HK.1124)、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H.601318)、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的主要股东。

二、薪酬福利

公司除了为每位员工提供包括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等基本福利外,还为应届毕业生提供节日礼金、毕业生落户、带薪假期及年度体检等多项福利。

三、深动力人才培养发展

深业集团确定了“深动力”人才独立培养体系,通过深动力员工入职培训、导师定向培训、高潜质人才培训、三年跟踪培养、优先培养发展等。 同时,公司将为“深动力”新员工提供 五年优惠住房,逐年按照100%50%50%30%30%的优惠标准减免人才住房租金,或发放相应人才住房租金补贴。

四、招聘需求

工程建筑类

财务类

IT、文秘、人力资源、党务类

市场营销类

法务、投资类

成本造价类

商业管理类

招商运营类 

五、应聘流程

1、在线申请

校招官网投递简历:http://campus.51job.com/shumyip2019

2、校园宣讲会

宣讲会后现场接收简历并马上举行第一轮面试。

3、第二轮面试

4、总部高管复试

5Offer发放

联系我们:

招聘网站:http://campus.51job.com/shumyip2019

公司网址:http://www.shumyip.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