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微城教育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宣讲会

宣讲时间: 2019-04-10 19:00:00

宣讲地点: 新太阳学生中心212室


我们想邀请你来一起办一所这样的学校

iSchool微城未来学校是一所12年一贯制的民办非营利国际化学校。

学校坐落于海南生态智慧新城,由海南生态软件园投资20亿元建设,与北京十一学校战略合作。主校区面积256亩,共享新城18平方公里公共设施。

学校永远把学生成长放在第一位。

建设一所与世界对话、全球一流的的中国式学校,将贯穿iSchool微城未来学校办学始终。

我们深知,惟有拥有中国最卓越的教师队伍,才能实现我们的办学目标。

卓越的教师有教育情怀,创新精神,具有开阔的学术视野、世界眼光和终身学习能力。

学校视课程为学校产品,通过课程选择为学生成长提供服务。

程序是人机对话的语文,身在世界一流的软件园区,我们有理由成为智能化世界的领跑者。

 

我们期待你给予我们教师团队以下陪伴

1. 对教育事业充满热情和情怀

2. 坚持以孩子为中心,把孩子放在心上

3. 具有开放包容的心态,乐于接受新事物

4. 在大家工作出现困难的时候提供你的建议和帮助

5. 在学科领域、教学资源和教学方法上保持与时俱进,善于跨学科教学,创新教学模式

 

 

 

 

 

我们希望你在这些学科领域为学生实施帮助

语文教学、数学教学、英语教学、化学教学、生物教学、物理教学、历史教学、地理教学、政治教学

平面设计学科 (熟知动漫设计、平面设计,熟练使用PS等图形编辑软件、服装设计与制作等基本知识理论,动漫设计专业者优先)

模型设计学科  (具有空间设计与模型制作的专业能力,对汽车设计感兴趣者优先考虑)

影视制作学科  (需要掌握影视制作相关的设计软件,并有较强的教学组织能力)

舞蹈学科  (舞蹈编导方向或音乐剧方向,能够完成舞蹈编排,具有舞剧、音乐剧演出、编排经验)

民乐学科(具有一定的演奏能力和舞台经验,能够独立完成乐团的排演,参加过乐团演出)

健美操学科(健美操相关专业,有相关经验大赛优先)

高尔夫球学科(高尔夫球专业,有教练资格证书优先)

棒、垒球学科(*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过棒球、垒球运动员经历且是球队主力队员,职业运动员优先)

射箭学科(具有专项运动的理论知识和较高的技术水平;掌握先进的教学和训练方法)

橄榄球学科(负责所属体育项目(美式橄榄球)的日常教学工作,自主学习教练专业理论及技能)

击剑学科(对国际、国内新的训练方法的学习及掌握,并运用到日常训练中)

 

 

 

 

 

 

为了让您的发展不受到影响,我们将竭力做到以下内容

1. 保障您过体面生活的薪金收入

2. 为您的孩子提供教育奖学金,接受良好的教育

3. 根据学校教学和发展需要,提供有针对性的培训

4. 口味丰富,营养健康的教工三餐,并为您提供餐费补贴

5. 为了保障您和家庭的紧密联系,每年提供2次往返海南的探亲机票报销

6. 为帮助你能更快地融入海南,响应海南时代发展的浪潮,积极配合您办理海南落户

7. 舒适方便的住宿环境,充分考虑家庭因素,提供一、二、三居室,60--140平米的教师公寓

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yanxy@rschn.com

 

招聘电话:0898-67203514(田老师)

 

简历投递链接:http://campus.51job.com/iSchool2019

 

学校地址:海南省老城经济开发区海南生态智慧新城